四海网首页

60岁买什么保险比较好

2021-03-17 19:01:4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人到老年,患疾病的风险也就更大,除了考虑养老问题以外,购买一份保险也非常重要。但对于很多人来说,买什么保险却是一个疑问。那么,60岁买什么保险比较好呢?这些险种保障更大,下面一起去看看。

  其实,60岁还是可以购买保险的,但相对来说保费会更高。60岁了想要买保险,可以选择这些险种:意外险、防癌险、寿险等。但是这些险种并不是提供养老保障,而是提供医疗、意外、身故保障。

  目前,我国的法定退休年龄是55-60周岁,而养老保险的保险责任是被保险人达到退休年龄开始领取养老金,如果被保险人到了60岁,已经达到了退休年龄,也意味着不能再购买养老保险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