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车险买哪几种险就够了

2021-03-17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每次到了买汽车保险时,车主们就会头疼,不知道如何选择车险。有些人被保险业务员忽悠,盲目购买了一大推无用的车险,其实就是浪费钱。车险买哪几种险就够了?下面给大家说说。

  对于有多年驾龄的人来说,专家认为买四种车险就够了:交强险、三者险、不计免赔、车损险。很多4S店会推荐全险,但是很多险种根本用不上。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车险。

  其它的保险,比如说划痕险、玻璃险、涉水险、找不到第三方险等等,这些小险种金额不高,车主可以根据自己平时的需求来选择。记住,交强险、三者险、不计免赔是最应该买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