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最新中国茅台在国外什么价

2021-03-17 19:01:4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中国茅台一般指贵州茅台酒,是世界三大蒸馏名酒之一,其酿造工艺被确定为国家机密加以保护。而一直以来,茅台酒在国内的售价都是非常高的,那么最新中国茅台在国外什么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茅台酒在国内外的售价是相差无几的,以美国为例,在MARINA FOOD超市上,375ml的飞天茅台售价为189.99美元,折合人民币1235元;750ml的飞天茅台售价为399美元,折合人民币2593元。

  而在国内,茅台作为中国高档白酒典型代表,在某些高端场合,茅台酒已经是一种高端白酒的象征,需求量较高,导致价格居高不下和出现涨价,甚至成为一种投资产品,所以茅台酒价格在国内会偏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