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快手极速版赚钱方法

2021-03-17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拿着手机在刷视频,其中最常见的是快手极速版,不仅可以刷视频还可以赚钱,对于新用户来说,快手极速版赚钱方法有哪些?话说快手极速版确实可以赚钱,那么一天可以赚多少钱?一起去看看吧。

  据了解,用户在快手极速版赚钱都是通过这两种方法:第一、领金币赚钱,用户每观看30秒视频,就能领取50左右的金币数;第二、得奖励赚钱,邀请好友加入就能赚取收益,所以大家赶紧下载快手极速版赚钱吧。

  一般在快手极速版一天可以赚多少钱?每天看视频和直播1-2小时,就可以获得10000金币,10000金币=1元,邀请好友下载,一个好友就能赚36元,以及每天签到领金币,连续签到天数越多领的金币就越多,一天至少可以赚十几块钱。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