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2021年清明节高速免费

2021-03-17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时间过得真快,一年一度的清明节即将来临了,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因为又可以迎来假期了。但是对于有车一族的朋友来说,每到节假日就会开始关注高速免费时间了。那么,2021年清明节高速免费吗?下面我们来看看最新安排。

  大家都知道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而且在这天人们对已经去世的人们进行祭拜,所以好多人都会选择自己开车回去。根据了解到,2021年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月3日至5日,共3天,而且高速也免费通行。

  如今2021年清明节高速具体免费时段为:从4月3日00:00开始,到4月5日24:00结束。其中,普通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而且高速免费车型是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