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缅甸全部私营报纸停止发行

2021-03-17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日,缅甸宣布关闭移动通信网络,仅仅过去一天时间,又听到报纸停止发行的消息,面对消息报道,让外界感到很好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缅甸全部私营报纸停止发行,发行权被吊销了。

  当地时间3月17日,缅甸的私营报纸《标准时间》宣布将停止发布。到目前为止,缅甸所有私人报纸都已停止发行。3月8日,缅甸宣传部撤销了缅甸的另一家私营媒体《七日》以及其他四家网络媒体。此前,缅甸至少有五家私营报纸发行日报。

  此前有报道称,缅甸国内移动通信运营商已获悉,他们将从3月15日起无限期关闭其移动通信网络,而其移动电话将仅保留呼叫和发短信的功能。目前,缅甸的光纤通信网络(FTTH)尚未关闭,用户还可以通过光纤网络的WIFI功能访问网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