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家人可以代办银行卡吗

2021-03-17 19:01: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代办银行卡是否可以呢?部分人并未成年,更是没有达到办理银行卡的年龄规定,所以想要由家人去代办一张银行卡。那么,家人可以代办银行卡吗?针对这个问题,大家都是可以来了解一下!

  根据了解的是,目前银行卡是不可以代办的,但如果的确是有事需要代办,那么需要办理公证委托书,委托他人去办。每一家银行对于代办银行卡的规定都是不一样,建议你也可以去了解一下。

  其实,办理银行卡,只需要简单的手续就可以完成了。比如携带身份证,但要年满16周岁,未满16周岁需要办理银行卡的话,需要有效的监护人和家长陪同才能办理,但记得准备二十块钱零钱,因为开卡需要工本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