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消协谈消费维权

2021-03-17 19:01: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消费者在购物的时候,遇到不满意的情况,的确是可以进行维权投诉处理,毕竟保护自身合法利益,也是很重要的一点。而且现在中消协谈消费维权一事,其中对于有两种服务是最不满意的。

  每天都是需要消费的,但你遇到过哪些不满意的服务行为吗?如今数据指出,“保健品”和“中介服务”分别位列消费者最不满意的商品和服务消费类别之首,主要是因为个人信息容易被泄露出去,也会遇到虚假宣传等,

  48.9%的消费者表示遭遇过与经营者的纠纷,最主要问题表现是售后服务保障不到位。面对这样的情况发生,对于我们消费者来说,有时候也是难以理解的,所以一起守护安全,让消费者买得放心舒心,才是最重要的一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