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快递寄包要保价吗

2021-03-17 19:01:4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自从快递业务推出之后,我们网购或者邮寄东西,都是会选择快递的,因为现在有一些快递公司,也是比较可靠的。不过,快递寄包要保价吗?其实是否需要保价,这点可以根据商品价值自己做出决定。

  一般来说,邮寄贵重物品的时候,建议大家进行保价,比如电子产品,首饰,电器等,当然不同快递公司的保价最高限额也各不相同。而且在你保价之后快递丢失不见了,仍然是可以获得快递公司的赔偿。

  但是快递丢失之后,能够按照原价进行赔偿吗?其实根据我国快递暂行条例规定,快件延误、丢失、损毁或者内件短少的,对保价的快件,应当按照经营快递业务的企业与寄件人约定的保价规则确定赔偿责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