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军司令:中国威胁逼近边境 美开始大肆炒作起了中国威胁论

2021-03-18 08:26:49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老百姓注意了!你国穷兵黩武的军方,又开始通过炒作“中国阴谋论”想要让国会把本该用在你们身上的钱,用来购买战争武器了。

�߾�1.png

  美国官媒“美国之音”今天的一篇报道就透露,为了让美国国会的议员们多给美军批预算,就连负责中北美和南美洲地区事务的美军南方司令部司令,都开始大肆炒作起了中国威胁论,说什么中国正在逼近美国的南部的边境,给美国和地区安全造成了“重大威胁”。

  在这篇题为“美军高级司令警告:与中国对垒的前线已经到了美国的南部边境”的文章中,美国之音称美国南方司令部司令克雷格·法勒(Craig Faller)近日来到美国首都华盛顿参加了美国国会参议院军事委员会的一场听证会。其间,这个法勒表示中国对美国的威胁已经逼近了美国的家门口,正在严重影响着美国南方的中北美和南美地区的安全。

  当然,对于咱们中国人来说,这位美国司令的说法恐怕会让很多人“懵圈”。毕竟,美国这么一个在全世界各个地方都设有军事基地,部署着大量的导弹、军舰、战机,更在亚洲将咱们中国团团包围住的国家,它的家门口又怎么会被中国威胁到呢?

  截图来自国外独立纪录片《即将到来的对华战争》,为美军在亚洲地区为包围和遏制中国而设置的军事基地

  可作为维护美国霸权的战争机器,美国的军队是极为贪婪的,不论会不会真的发生战争,他们都要编造各种名头让美国纳税人掏钱支撑这个怪物。同时,“对抗中国”又是这些年美国政治舆论场里最热的一个时髦词。结果,法勒这个与中国在军事上根本八竿子打不着的美军南方司令部司令,便为了向国会要钱,也开始张口中国闭口中国了。

  只是他给出的中国威胁论,实在太过可笑。根据美国之音的报道,法勒认为中国威胁到了美国在中北美和南美地区安全的一个重要证据居然是——中国大陆在给该地区的国家提供新冠疫苗、修建5G网络和提供基础设施建设,然后以此为“要挟”让这些国家与中国***断绝关系。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