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网传性敲诈女辅警照片系冒用 照片所有者称自己生日时发的朋友圈照片被盗用

2021-03-18 08:47:35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江苏女辅警勒索多名公职人员370万一事引发关注,13日凌晨,照片所有者汪女士通过网络发声:称自己并非女辅警本人,照片系被盗用。

��Ѷ5.png

  这两天,“江苏某女辅警勒索多名公职人员”事件引发关注,紧随其后网上曝出“女辅警”照片,这给河南洛阳90后女孩小汪带来很大困扰,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生日时发的朋友圈照片,竟被网友当成“女辅警”,并随着新闻内容疯狂转发。

  小汪说自己只是一个普通人,希望转发她照片的网友们能够删除并消除影响,下一步她也将视情况报案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