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西藏冒险王遗体疑似被找到 警方通报都说了些什么

2021-03-18 09:25: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嘉黎公安微信公众号3月18日凌晨消息,嘉黎县公安局发布关于在依嘎冰川发现疑似失踪人员王相军尸体的情况通报:经警方初查,死者疑似意外落水失踪人员王相军。目前,正在按照法定程序进一步开展死者身份确认和相关工作。

ð��.png

  “***冒险王“何许人也?为什么能引起这么大的轰动?

  “***冒险王”原名:王相军,出生于1990年,家在四川广安。在2012年,王相军在***林芝打工,开始了他的冰川探险之旅。用相机记录这些极具魅力的自然美景,他多年来徒步穿越70多个冰川,被人称作“冰山哥”和“***冒险王”。

  ***冒险王王相军虽然在社交平台上面小有名气,但是他并不喜欢别人叫他网红,因为他觉得他和那些靠流量挣钱的人不一样,他做的事情是有意义的。八年的时间,王相军爬过70多座冰川,用镜头记录下了融化的冰川。他说,有些东西如果不去发现,很可能直到消失了都没有人知道。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