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子讲述遭副局长猥亵 公司主管在场却没有制止和帮忙

2021-03-18 09:37: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子讲述遭副局长猥亵】近日,女子出差被当地司法局副局长猥亵一事,引发网友热议。事情经过是怎样的?

  原来,龙女士日前在随公司领导出差时,遭遇性骚扰。当晚,在于都县工业园某企业内部KTV内,于都县司法局副局长蓝某对其进行猥亵,并有性暗示。同在包厢的公司管理人员目睹了全程,但没有制止或提供帮助的举动。

  龙女士告诉记者,3月16日,于都县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已前往家中,并对其进行道歉,双方就诉求进行了协调沟通。她表示,目前公司方面未出面给予任何道歉,“只是想给自己讨个公道,不愿意被不公平对待”。

  3月16日,江西于都县纪委发布通报称,于都县司法局副局长蓝某因严重违纪,目前已被立案审查,并作停职检查处理。

  当晚,于都县公安局通报称,经查,在唱歌过程中,蓝某对龙某实施了猥亵行为。已对违法行为人蓝某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