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仙剑奇侠传1翻拍 谁是你心目中的李逍遥赵灵儿

2021-03-18 10: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

  《仙剑奇侠传一》可谓是仙侠剧的鼻祖,和难以复制的经典之作。自从这部剧播完之后,才有了更多仙侠影视剧。

�ɽ�.jpg

  当年这部剧是根据同名网游改编的影视剧,根据游戏中的角色和关卡,来设定剧情的走向和人物特点。

  这部剧也是胡歌的代表之作,后期拍摄的《仙剑奇侠传三》也是由他主演,很多人都说“无胡歌,不仙剑”,确实胡歌就是《仙剑》的代表。

  3月17日,《仙剑奇侠传1》的翻拍项目信息及跟组演员招募单曝光,图片显示该剧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横店开机。据悉,《仙剑奇侠传1》是2005年由胡歌、刘亦菲、彭于晏、安以轩主演的古装仙侠剧。来了来了,终于出公告了曾经的经典。

  之前传出翻拍的时候,很多人还不相信,没想到现在已经定下了时间开机了,果然无风不起浪啊。

  但是想想这部这么经典的仙侠剧,要翻拍也是很难的,因为里面的每一个角色都很经典,特别是胡歌的李逍遥,刘亦菲的赵灵儿,很难超越。仙剑1确实是很多90后的童年回忆。它不仅是仙侠剧的开端,也可以说是仙侠剧的巅峰。里面每一个角色都不可复制。

  今年,《仙剑奇侠传1》启动翻拍的计划已经确定属实了,可能会有很多新人演员出现,可能会有不少流量明星出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