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昆明陵园推“墓地贷”:可买给父母 银行回应推出墓地按揭贷

2021-03-18 15:21:44来源:四海网综合

  购买墓地也能按揭?日前,云南昆明一陵园推出一项“墓地按揭贷”业务,该“墓地贷”最高可贷款20万元,不需任何抵押物。然而,这一产品也引来不少争议。

��1.jpg

  公开资料显示,3月16日,在当天昆明晋龙如意园举行的清明节新闻发布会上,昆明晋龙如意园相关负责人宣传推介了这一项业务。

  消息称,该园引进金融行业进陵园,推出“墓地按揭贷”业务。昆明晋龙如意园总经理许文彪介绍说,为了增加服务种类,完善服务举措,目前该园与云南西山北银(北京银行)村镇银行联合推出“墓地按揭贷”金融服务项目,项目最高可贷款20万元,贷款期限可达10年,真正实现金融为民、金融便民、金融利民、金融惠民。此外,据媒体报道,这款纯信用贷不需任何抵押物,贷款年利率却高达9%。

  3月18日,昆明晋龙如意园一名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这个产品。“刚推出,我们只是提供平台,具体放款要跟银行对接。我们现在在卖的单墓9900,好一点的3万或者5万的都有。”至于“墓地贷”更多信息,其并未透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