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孟晚舟还要多久回国

2021-03-18 19:01:2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孟晚舟被加拿大逮捕,我们都盼望着她回中国。可是,现在官司还未尘埃落定,而且还有美国的阻拦。究竟孟晚舟还要多久回国呢?若然加拿大宣布释放孟晚舟回国的话,其实对于中加两国都是好事。

  事实上,加拿大也必须释放孟晚舟,因为孟晚舟并没有犯法。孟晚舟之所以被捕,那是因为美国指使加拿大逮捕的,背后应该与美国阴谋有关。或许,美国向敲诈中国和华为,想从中获取利益。

  如果不是美国从中阻拦,相信无罪的孟晚舟早就被释放了。现在加拿大不敢释放孟晚舟,但不敢得罪中国,所以陷入两难。按照专家的分析,孟晚舟没有犯法,终究会被释放。不过,现在案件仍在拉锯中,或审理一两年,孟晚舟或仍需要等一两年才能回国,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