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咸素媛陈华计划生二胎 打算今后全家移民越南做生意

2021-03-19 08:52:0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韩国女艺人咸素媛出演网络节目时透露计划在明年要第二胎并称今后打算全家移民越南。

�»�1.jpeg

  咸素媛在节目中透露,她在生女儿之前担心无法自然生育而冷冻保存了多个卵子,现在她和丈夫陈华正在计划要第二胎,如果不能自然怀孕,他们就打算使用这些冷冻卵子,两人打算在明年年初怀孕第二胎。咸素媛还透露她在疫情之前去过越南,非常看好越南今后的发展,所以打算今后全家移民越南,移民后她自己做生意,丈夫陈华则是做为艺人进行演艺活动,女儿则是教汉语和英语。

  咸素媛曾出演《色即是空》等作品,2018年她与小她18岁的中国男友陈华结婚,两人在同年年底迎来了女儿的出生。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