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绿媒:"共机"78天内来了66天 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2021-03-19 13:57:18来源:四海网综合

  ***亲绿媒体《自由时报》3月19日报道称,“***军机”于今日(19日)上午进入***西南空域,为连续第6天进入该空域。报道还在标题中特别写道,今年78天内已累计进入66天。

ս��.jpg

  报道宣称,根据广播及航迹记录,“***军机”于上午9时44分,高度2500米,台空军在空“监控”并广播“驱离”。

  《自由时报》援引脸书“***西南空域”粉丝专页记录,解放军军机本月累计进入台“空域”15天, 2021年累计进入台“空域”66天。

  关于解放军军机绕台巡航,东部战区发言人曾指出,***及其附属岛屿是中国领土神圣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国军队战备巡航完全正当合法,是针对当前台海安全形势和维护国家主权需要采取的必要行动。战区部队有决心、有能力挫败一切“***”分裂活动,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坚决维护台海地区和平稳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