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奶茶店1点点又出事:顾客喝出黑虫 顾客恶心坏了当场呕吐不止

2021-03-19 16:03:28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5日晚,福建福州陈先生在东百元洪城1点点店内购买的奶茶中,吃到一厘米长的黑色虫子,令人作呕。

  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晚9时许,他和朋友一起,在该店购买了两杯奶茶,共计消费34元。

�ڳ�.jpg

  “快喝完时,突然发现嘴里嚼的东西口感不对,吐出来一看,竟然是只黑色的虫子!”

  陈先生恶心坏了,当场呕吐不止……

  在陈先生提供的照片和视频中,记者看到,奶茶来自“东百元洪城店”、为“现场”购买,黑色虫子长约1厘米。

  奶茶里喝出的黑虫

  陈先生说,事情发生后,他当场向店里反映,店长却让他自己先去医院检查,陈先生对此感到十分气恼。直到当晚11时许,在陈先生多次要求下,店长才带他去了医院,向他道歉并支付了约500元医药费。

  “折腾到16日凌晨2点才回来,当时我已经十分疲劳,白天还有考试。”陈先生要求店家赔偿十倍消费金额340元,加上人体损伤赔偿金500元,共计840元,并且向12315进行了投诉。

  16日上午,1点点(东百元洪城店)张店长答复记者:

  首先,无法确定虫子确实来自店内的奶茶;其次,当晚事情发生后,他便出面处理,但陈先生的同行者表示,要等到部门处理结果出来后再说。他表示,后续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结果进行处理。

  16日下午,陈先生再次联系记者说,店长答应支付慰问金840元,双方已和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