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清明或迎跨省高峰

2021-03-19 19:01:2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距离清明节假期越来越近了,对于好多人来说是非常期待,因为又可以迎来三天小长假了,大家都会计划外出旅游放松心情。不过最近,有数据显示出清明或迎跨省高峰了,这些目的地人气最高。

  日前,从携程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3月16日,通过携程平台预订清明节时期的景区门票的人次已经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预订景区门票的人次与19年相比有10%左右的小幅增长,预计今年清明节出游人次将达到1亿人次。

  另外报告指出,清明节将迎来今年跨省游的首次高峰。而且携程数据显示,清明节报名跟团游的人数环比3月同期增长15倍;跟团游平均出游天数达到4天左右。目前清明节跨省游热门目的地有:三亚、丽江、拉萨、昆明、张家界、乌鲁木齐、重庆、桂林、黄山和林芝,你有出游计划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