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上海哈啰单车再涨价

2021-03-19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共享单车刚推出的时候,收费标准很优惠,瞬间获得不少用户的支持,因为出门可以骑行共享单车,更是不用担心单车被偷不见了。但是经过共享单车发展成熟之后,已经宣布多次涨价的消息,如今上海哈啰单车再涨价,具体收费,往下看看!

  根据了解得知,目前哈啰单车只在上海调整收费标准,而且收费规则为前15分钟1.5元,之后每15分钟1元,相当于1小时4.5元。骑行半个小时,收费从1.5元上涨到2.5元,但是你还会使用哈啰单车吗?

  目前只有哈啰共享单车宣布涨价,而美团单车以及青桔单车,在近期并未涨价,而且三家单车企业骑行15分钟的价格基本一致。以一个小时的收费标准来计算,美团单车收费是最划算的,所以你会选择支持哪家共享单车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