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猪价有可能再次暴涨吗

2021-03-19 19:01:2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就在昨天,持续下跌7周的生猪价格,突然迎来了短暂的上涨,不过,这样的行情很短暂,也就是“昙花一现”的感觉。但作为消费者还是在担心一个问题,后市猪价有可能再次暴涨吗?现在专家最新预测来了,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现在的养猪形式,依然并不是很乐观,因为在猪肉产能陆续恢复之下,让市场供应关系等到很大的缓解,最紧张的时刻已经成为过去式,加上“三荒四月”属于猪肉消费淡季,生猪市场价很明显回落了。

  根据数据显示,目前生猪价格已从16元跌到13元,猪肉价格从35元跌到20-25元。接下来3月下旬猪价继续走跌的概率很大,这对养殖户的养殖信心有一定的打击。当然,按照目前猪价走势来看,短期内国内猪价还不能跌回到10元以下。

  现在有专家预测,2021年6月份,如果国内生猪供应恢复到常态化水平的话,猪价跌回10元以下也是必然的。因此,随着国内生猪产能的恢复,以及国家冷冻猪肉的帮衬下,猪价再次暴涨的可能性不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