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手机挖矿一天能赚多少钱

2021-03-19 19:01:4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日,比特币突破60000美元,使得越来越多人想通过挖矿的方式获得比特币。除了电脑挖矿之外,竟然有人打算用手机挖矿,这简直是令人震惊不已。手机挖矿真的能获得比特币吗?一天能赚多少钱?一起去看看吧。

  据了解,家用电脑平均一天挖出0.0018比特币,想要挖出一整枚比特币,那么需要500多天。如果是用手机挖矿,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挖掘成本远远高于比特币本身的价值,所以用手机挖矿赚钱是不现实的。

  用专业的矿机挖比特币,有不少人一天赚2000元,比打工好很多。据悉,挖矿的优势在于风险低,每天都能产出比特币,产出多少则依赖你的机器数量和性能。如果大家想通过挖矿赚钱,那么需要购买专业的挖矿机。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