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奶茶店1点点又出事

2021-03-19 19:01:4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其实,1点点奶茶店的卫生乱象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曝出了,尽管多次曝出卫生问题,仍然还是有着不少消费者愿意继续去光顾1点点奶茶店的。你看,现在奶茶店1点点又出事了,因为顾客喝出黑虫。

  根据消费者称,自己在东百元洪城一点点奶茶店里购买了两杯奶茶,结果自己在喝了一半的时候喝出了一只长达一厘米的黑色虫子,当初呕吐不止。有网友看了网上流传的视频之后表示,这个黑虫子其实就是蟑螂而已。

  在此事发生之后,该消费者已经拨打12315电话进行了投诉处理。经过双方协商处理,1点点支付了840元的慰问金,目前双方已经达成和解。1点点卫生这么差,的确是应该要进行整改,并且要重视卫生问题,才是最重要的一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