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陵园推墓地按揭贷

2021-03-19 19:01:4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婚丧嫁娶一切皆可贷,到底是什么情况?继彩礼贷冲上热搜之后,现在墓地贷也火了一把。根据了解得知,现在云南昆明一陵园推墓地按揭贷,瞬间成为热点话题,很多网友表示不敢相信。

  墓地贷推出的目的是为了什么?难道死了之后还要还墓地贷吗?根据银行介绍称,项目最高可贷款20万元,贷款期限可达10年,纯信用贷不需要任何抵押物,但是年利率高达9%。

  在推出不够一个星期的时间,现在该项目已经取消了,而且没有正式签约。所以这样的墓地贷根本不适合推出,毕竟很多网友都不会支持这样的墓地贷业务,取消是最好的方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