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C罗再获意足协年度最佳球员 是他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奖项

2021-03-20 11:1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时间3月20日凌晨,意足协公布了2020年度最佳奖项的各项获奖人选,C罗连续第二年获得年度最佳球员称号。

��.webp.jpg

  意足协年度最佳大奖(GranGalàdel Calcio AIC)是由意大利足协组织的颁奖活动,旨在奖励过去一个赛季在意甲联赛中表现最佳的球员、教练。裁判等等,由在意甲效力的球员、教练等共同选出。

  在2019年的颁奖大会上,C罗便成功当选了年度最佳球员的殊荣,此次是他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奖项。上个赛季,C罗在意甲联赛延续了出色的状态,为球队出场33次,打进31粒联赛进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