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拜登在专机舷梯上连摔三次 拜登身体健康状况引各方猜测

2021-03-20 17:03:07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9日,美国总统拜登在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联合基地登飞机时意外连摔三次,白宫发言人随后表示,拜登身体没事。

�ݵ�2.jpg

  拜登在专机舷梯上连摔三次

  #拜登在专机舷梯上连摔三次#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9日,美国总统拜登在马里兰州的安德鲁斯联合基地登飞机时意外连摔三次,白宫发言人随后表示,拜登身体没事。

  据悉,当天拜登准备乘空军一号飞往亚特兰大会见当地的亚裔社区领袖。在登上几节台阶后,不慎摔倒。在拜登站起来走了2步后,又连摔了2次。随后拜登继续走完了剩下的台阶,在机舱门口前向大家敬礼致意后离开。

  随后,白宫发言人表示,拜登没有受伤。她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文称:“我知道人们已经看到拜登总统在通往专机的舷梯上跌倒,但是我很高兴地报告说,他很好,甚至不需要和他一起旅行的医疗团队的任何关注。这不过是在舷梯上的失误而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