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网民:外交官染发太不专业 网民感叹:难怪中方说我们毫无诚意

2021-03-20 17:05:11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网民:外交官染发太不专业 网民感叹:难怪中方说我们毫无诚意]中美高层战略对话已于当地时间3月19日结束。本是双方充满诚意的一次对话,但美方态度傲慢,外交礼仪缺失,遭到美国本土媒体的批评。

Ⱦ��.png

  而在事后,有美国网民在反思本次会谈时发现,中美高层战略对话这种严肃场合,美方竟然派出一位“染紫头发的”外交人士,显得非常不专业。

  从社交媒体流传的视频画面来看,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右手侧的确坐着一位“染紫色头发”的女士。观察者网根据《南华早报》视频录像查证,该女士为美方代表团的翻译人员。

  有美国网民说道:“如果你把你的头发染成紫色,我不会把你当回事。我保证中方也是这么想的。”

  有人表示美方在会谈上的表现已经足够尴尬了,“与中方对话还派出一位染紫发的女士,让情况变得更加糟糕100倍”。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