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哪些app可以领取备用金

2021-03-20 19:00:5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不少APP都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笔备用金使用,既可以日常消费或购物,有些还可以直接提现。那么,目前哪些app可以领取备用金呢?经过了解,市场上比较常见的有以下这几款!

  支付宝备用金:额度为500元,一次可以使用7天,每个月可以免费使用两次,只要在第一笔500元的备用金还清后,用户就可以借下一笔。当然,要想使用支付宝备用金,门槛比较高,既要芝麻分需要在650分及以上,还有蚂蚁会员等级在黄金会员及以上。

  微信备用金:该产品的名称是We2000,额度为2000元,还款期限为一年,只要在还款期内归还欠款就不算逾期,按日计息,借款时间是多少天就算几天的利息。但需要注意的是,不仅申请We2000,还是在备用金上借款,都与征信有关系。

  今日头条备用金:额度在5000-2000元之间,借款人要年满23周岁,今日头条活跃度、信誉度必须要符合要求。第一次使用是免息使用7天时间,随借随还,下款的速度相当快,只要系统审核通过,资金在五分钟内就可以下款。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