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新浪微博备用金入口在哪

2021-03-20 19:01:01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新浪微博是一个社交平台,在近些年,随着用户规模的扩大,微博的活跃用户越来越多,由于网贷盛行,新浪微博也在平台上推出了一款“备用金”,可供用户申请借贷,不过,新浪微博备用金入口在哪呢?申请入口具体位置怎么找?

  据介绍,新浪微博备用金可以免费借贷,使用周期为14天,比起支付宝的7天备用金,它的免费借款周期更长,并且可以在2小时内到账,无需手续费、无需利息,但很多新用户还不知道新浪微博备用金入口在哪里,来看看申请入口具体位置。

  第一步,打开手机中的新浪微博app,登录个人账号,完成基本的认证信息,注意,信息越完整,申请备用金的成功率也会越高;第二步,在微博首页右下角选择“我的”;第三步,来到个人中心,点击“微博钱包”;第四步,在微博钱包的页面找到“金融理财”的入口;第五步,进入该入口并点击“借钱”,即可看到备用金的申请入口。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