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微信定期理财怎么取出

2021-03-20 19: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如今社会中,投资理财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很多投资者为了能够获取更高的收益,都会选择定期理财方式,而微信理财通就推出了这一类理财产品。那么,微信定期理财怎么取出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目前,微信定期理财取出正确步骤如下:打开手机微信,依次点击“我”-“支付”-“理财通”-“我的总资产”,页面跳转后可以看到已购买的理财产品,然后点击要取回的钱理财产品,并且输入要取出的金额,最后点击“取出”输入密码即可。

  以上就是微信定期理财取出步骤,但需要注意的是,封闭期内是不可以取出的。定期理财产品属于短期理财债券型基金,属于证券投资基金中的较低风险品种,其历史预期年化预期收益和预期风险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低于混合型基金、股票型金和普通债券型基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