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蚂蚁花呗被风控了怎么办

2021-03-20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支付宝旗下的蚂蚁花呗属于一款高人气金融产品,大部分的支付宝用户都有开通花呗,给我们日常消费和支付带来很大的方便,但经常会有人被花呗风控掉。那么,蚂蚁花呗被风控了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花呗被风控基本来自这两个原因:花呗账单没有及时还清,有产生过逾期记录;有花呗套现行为或疑似套现行为。其实,花呗出现风控最大的影响就是额度,严重的会降低花呗额度,轻微则使花呗额度不会上涨。因此,大家在使用花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出现逾期、套现等违规的行为。

  当然,蚂蚁花呗被风控还是有办法解除的,比如:多使用支付宝进行线上购物;存一定金额到余额宝里面,多使用支付宝进行线下支付等,这些方法都有机会帮助用户解除风控。另外,还有一个方法吗,当用户还清花呗账单后,关闭花呗功能,过一周到一个月再进行开通,这个方式建议额度五千以下使用。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