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手机银行怎么撤回转账

2021-03-20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如今好多人手机都有绑定自己的银行卡,可以随时消费以及转账,在日常中给我们带来诸多的便利。不过,就有些用户想咨询,现在手机银行怎么撤回转账呢?目前转账支持多种形式,不同转账方式可以撤回的时间都不同。

  据悉,如果手机转账选择的是实时到账的话,一旦提交后是不可以撤回的。如果选择的是次日到账或者通过ATM渠道办理非本人转账的话,可以在24小时可以撤销,拨打该银行的人工客服或去线下网点进行撤掉转账就可以了。

  如今越来越多用户喜欢使用手机银行转账功能了,简单操作又好用,可以省去到银行的麻烦。另外,至于转账手续费,其实大部分手机银行转账都是可以享受免手续费的政策,希望以上内容能够帮助大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