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美团生活费到家里调查是真的吗

2021-03-20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美团平台在几年前推出信用贷款服务,用户可以在上面申请生活费,有不少人申请过,只是有些人逾期不还,结果有人上门调查了。有网友咨询,美团生活费到家里调查是真的吗?一起去看看吧。

  据了解,美团生活费一般是不会上门调查的,除非用户是申请的大额贷款或者经营性贷款,那么可能机构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以及用户逾期被催收,那么是有可能上门调查了解情况的。虽然美团的催收人员说了要上门,但是实际基本上很少。毕竟上门催收需要花费人力、物力成本,且预期催收效果还不一定好。

  mt生活费即美团生活费,是美团为用户提供的纯信用贷款产品,可以取现用来进行消费。美团生活费采用按天计息,按月还款的方式,支持随借随还。申请美团生活费,年龄在18周岁以上;个人央行征信记录良好,属于美团优质客户;拥有一定的还款能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