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37岁男子疑遭高管烟头烫脸 高管说疼就对了这样你才能长点记性

2021-03-22 10:11:31来源:四海网综合

  3月19日,陕西西安某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中的员工刘先生爆料称,在2021年2月5日参加单位的集体聚餐时,居然被自己的上级领导高某两次用烟头烫脸,并且刘先生还因此留下了伤疤,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ͷ1.jpeg

  据当事人刘先生讲述称,在2月5日那天,公司发称让所有员工聚餐,结果等去了之后,领导高某一坐下来就讲,“我从小喜欢杀个鸡宰个羊,一定要放血,让他要疼,一会又说不管你个人能力有多强,我要的是森林,不是树木。”

  随后,高某又表示道,今年公司整体业绩不好,大家都打了5折,点了刘先生和另外一个同事的名字,说刘先生业绩不好而且在头一天晚上扣了刘先生几万块钱,然后第二天依然在批评刘先生,但是刘先生并没有说什么。

  刘先生说,“饭局进入后半段,侧着脸和左边的同事聊天,突然感觉右边的脸有些烫,我开始以为是有人开玩笑或者不是故意的,等我扭过头去,却发现是高某的烟头。”第一次被烫之后,刘先生又被烫了第二次,随后高某对刘先生说:“疼不疼?烫不烫?疼就对了,这样你才能长点记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