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女孩刷视频刷出"双胞胎姐妹" 妈妈放声痛哭承认抱养一事

2021-03-22 11:30:4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频率相似的人,终会相聚在一起,只是时间早晚而已。

  刷视频刷到和自己长得很像的人,见面后发现几乎形同双胞胎,而且兴趣爱好惊人相似。这里面究竟藏着什么惊天秘密?!

˫��̥1.jpg

  河南巩义女孩刷视频,发现登封一个女孩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

  3月21日,封面新闻记者对话当事人之一、巩义女孩程珂珂。3月19日,她已经与和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登封女孩张丽相见,程珂珂的母亲当场承认女儿当年是抱养的。程珂珂和张丽究竟是不是双胞胎?张丽家中情形怎样?她们是否会去做DNA亲子鉴定?

  一切来得实在太突然,真相,需要一点时间。

  “因为这事是发生在我身上,要是别人跟我讲,我真不相信!”采访中,程珂珂反复强调。

  缘起:妹妹刷短视频刷到“撞脸”女孩 私信疑似骗子无人回应

  3月21日接受采访时,程珂珂一家正在为姥爷祝寿。

  程珂珂外形清秀,说话声音也十分甜美,普通话标准,回答记者提问时思路清晰,情绪平和,透着一股阳光气息。

  她回忆,最初刷到短视频的是自己的表妹,“不是我刷到的,是我妹刷到一个短视频,看到一个带小孩的女的长得挺像我,她当时还以为我在外边跟谁过日子呢,怀疑这是我和谁家生的孩子。”

  比电视剧更离奇的一幕逐渐登场。

  程珂珂不停感慨:“真的,我都想不到会这么离奇!”

  那个疑似程珂珂的女孩叫张丽,也有一个小女儿。程珂珂看了短视频:“这不是我,但像我。”程珂珂有点懵, 她直接在社交软件上私信张丽:“美女,你问一下你爸妈,你家里有几个孩子?”

  或许过于直接,对方一直没回复。“她就不搭理我了,可能以为我是骗子。”程珂珂记得非常清楚,那天是2021年1月9号。“我私信了她,她没回我。”

  因为那个社交软件上发三条私信就是上限,双方便没了音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