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特朗普公开嘲笑拜登连摔3次 不得不佩服特朗普这不服输的精神

2021-03-22 13:46:58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地时间3月20日,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发表演讲时,嘲笑拜登乘坐“空军一号”时连摔3次。

��Ц1.jpeg

  特朗普说,“我今天看到拜登走上飞机舷梯那一幕了。我想说,我并没有输给他,我们并没有输给他。我获得了差不多7500万张选票,可能远比这还多。”视频显示,特朗普发表上述讲话时,底下观众笑成一片。

  美国总统拜登19日早上乘搭“空军一号”前往亚特兰大,在登上飞机舷梯时一连跌倒三次,引起外界关注。白宫随后回应称,拜登摔倒是因为风太大,他的健康没有问题。

  特朗普的儿子小特朗普20日在推特上转发一则恶搞视频嘲讽道“这可不是风吹的”,引发争议。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