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中美在联合国再度激烈交锋 美方应管好自己的事不应对中国说三道四

2021-03-22 16:15:07来源:四海网综合

  几日前,在安克雷奇举行的中美高层战略对话刚刚结束,双方外交人员的“交锋”又延续到了联合国大会之上。

��Ѷ12.png

  据美联社、路透社等外媒当地时间3月19日报道,在当天举行的联合国纪念消除种族歧视国际日会议上,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琳达·托马斯-格林菲尔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竟妄称中国对***地区少数民族犯下了“致命罪行”,再次抹黑诋毁中国。

  对此,中国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戴兵大使当场予以驳斥,他指出,美国是在干涉中国内政,所谓“中国***地区存在种族灭绝”是掩盖不了真相的谎言,恰恰相反,美国目前国内的人权状况十分糟糕,美方没有资格对其他国家指手画脚。

  就在刚刚结束的中美高层战略对话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洁篪也强调,美国国内在人权等方面存在很多问题,美方应当管好自己的事情,不应对中国的人权、民主说三道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