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今日头条1w点击量收入多少

2021-03-22 19:00:59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很多人在今日头条从事自媒体这份工作,刚开始接触这个行业时,基本上不太了解收益规则,每天的收益也只有几块。今日头条1w点击量收入多少钱?在头条号赚钱真的好难吗?下面给大家说说这些事。

  在今日头条赚钱的频道有三个,分别是图文、问答以及视频,给大家说说视频的收益规定。开通视频原创以及视频收益这两个基本权益后,发布视频时勾选原创即可有机会获得收益。1万点击量产生的收益通常是10元至300元,收益受视频质量、阅读时长、粉丝点击量等因素影响。

  在今日头条当自媒体赚钱其实不难,关键是你要做找到正确的方法,并且为了这个目标持续努力,坚持每日创造。记住三点:原创、垂直度以及优质,将这三件事情做好,就不怕没有收益。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