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淘宝特价版一元秒杀有几次机会

2021-03-22 19:01: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相信大家经常在淘宝购买东西都有关注到淘宝特价版,淘宝特价版APP作为淘宝推出的一款特价APP,主打9块9包邮和低价商品,深受消费者的欢迎。淘宝特价版有一个“百万一元购”活动,那么淘宝特价版一元秒杀有几次机会?一起去看看吧。

  据了解,在淘宝特价版“一元秒杀”活动中,每个消费者只有两次抢购的机会,所以要提前选好自己需要的商品,等到开抢时抢购,这样机会大一点。如果到抢购时间点再选择商品,那么很有可能就会抢不到了。

  淘宝特价版一元秒杀活动是在每周五开展的一个福利,百万一元购,每周五整点开抢。当天场次分为早上十点、下午两点、晚上六点、晚上九点等。在“一元秒杀”活动全场1元商品消费者是只能下单两次的,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好抢购的商品很重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