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英特尔回应杨笠代言争议

2021-03-22 19:01:0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近日,脱口秀演员杨笠为英特尔产品代言引发巨大争议,由于杨笠此前发表关于两性的争议观点,引发大量男性网友抵制,如今杨笠为英特尔代言也同样引发抵制。不久后,英特尔回应了杨笠代言争议事件。

  英特尔表示,已注意到与杨笠相关推广内容引发了广泛争议,这种情况并非我们的预期。多元、包容是英特尔文化的重要部分,英特尔致力于与各界伙伴一起创造一个包容的工作场所和社会环境。英特尔的回应也同样引发抵制,迫于压力,英特尔删除了该微博,其淘宝旗舰店也撤销杨笠宣传海报。

  据了解,杨笠于2019年参与《脱口秀大会第二季》的录制,并且在节目中发表争议观点。去年8月,杨笠在《脱口秀大会》中以一句“男生为什么明明看起来这么普通,但是他却可以那么自信”爆火出圈,杨笠也因此受到男性网友抵制。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