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淘宝特价版一元秒杀在哪里

2021-03-22 19:01:0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对于“省钱”计划,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在付诸行动,除了拼多多低价销售之外,现在淘宝的特价APP也推出了不少优惠活动,比如:一元秒杀。那么,淘宝特价版一元秒杀在哪里呢?对于这个问题,消费者早知早省钱!一起来了解一下。

  其实,淘宝特价版一元秒杀的活动,消费者只需打开淘宝特价版APP在“首页-限时秒杀”下进入就能看到“百万一元购”、“一元秒杀”的入口,或者一打开淘宝特价APP,在首页的右下角可以看到“百万一元购”的图像,点击进去就好。

  不过,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活动页面的出现是不定时的,也就是说,会存在时不时看不到的情况。因此,要想抢到优惠的商品,建议大家有空多上淘宝特价版逛逛。

  另外,淘宝“一元秒杀”活动只在每周五才能进行抢购,一共区分四个场次进行开抢,分别是早上10点整、下午2点整、晚上6点整和我晚上9点整。并且这个活动每个消费者只有两个抢购的机会,大家要选择好自己最需要的商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