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征信修复公司是真的吗

2021-03-22 19:01: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个人征信相当于我们的第二张身份证,对我们来说极其重要,因此很多已经有征信污点的用户,就非常想将这些污点去除。然而,他们在网上无意看到了征信可以进行修复的消息。那么,征信修复公司是真的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信息。

  征用修复公司是假的,因为征信不能人为修改。如果不良行为记录在个人征用报告上,就不能人为修复或删除,系统至少保留5年。在过去的五年里,如果有新的不良行为,保留期将会延长。因此,我们不应该轻易相信所谓的洗白信用调查和广告。如果有这样的信息,我们必须小心,不要被骗。

  不过,对于征信污点有异议的,可以申请删除。用户可以直接向征用管理中心的分部门申请,收到用户申请后,与借款平台联系验证,不用花钱通过第三方修复公司。另外,极其个别的平台在协商偿还款时,约定用户处理逾期后,也有助于撤销不良记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