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微众银行周转金为什么给这么高额度

2021-03-22 19:01:10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提起周转金,这也属于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全线上、无担保的信用贷款产品,跟微粒贷的性质一样,只是在授信额度上不同,微众银行周转金最高50万元的额度。那么,微众银行周转金为什么给这么高额度呢?这些额度一定能借款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众银行周转金是采用用户邀请制,用户只要满足条件就可以在微众银行APP贷款业务找下周转金的入口,点进去申请额度,系统会根据用户综合情况进行评估,不同资质的人获批额度不同,最高是50万额度。

  如果借款人获得5万或者10万的周转金的额度,也是很正常的,能给到这么高的额度,证明借款人的资信水平比较高,比如:经济收入状况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并且在腾讯系统分数高等。

  当然,就算微众银行周转金有那么高的额度,但在借款时也不一定就能借的出来。因为除了授信时评估一次用户的资信条件之外,微众银行在借款时还会进行二次审核,相较于授信额度审核要求会更加严格。

  比如:借款人在获得周转金额度后,个人征信出现逾期、大量负债记录、短期内频繁申请信用卡、以及使用微信产品没有按时履约等,这些行为都很有可能导致借款人借款失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