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苹果春季发布会或延期

2021-03-22 19:01:12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苹果每年的春季发布,都会引起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此前,不少外媒和爆料大神曾表示,苹果会在3月23日举办发布会,而近日又有爆料称,苹果春季发布会或延期至4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根据此前媒体的爆料,苹果将于3月份举办2021春季新品发布会,但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春季发布会或延期至4月份。此外,产业端也有消息传出,苹果要等到4月才会推出新品,目前来看,3月份举办苹果春季发布的可能性很小。

  根据爆料,新一代iPad Pro和iPad mini,有望出现在发布会上,其中iPad Pro将搭载苹果A14X处理器,配备mini-LED显示屏,摄像头将得到升级。此外,AirPods3和追踪器AirTags,也有望发布。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