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征信好负债高能贷款吗

2021-03-22 19:01:13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在我们急用钱需要救急的时候,很多人都会通过银行贷款或者网贷来缓解燃眉之急,但正规的贷款渠道一般都会要求借贷人征信良好,并且满足负债率不高等要求。那么,征信好负债高能贷款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一般来说,征信好但负债高还是可以申请贷款的,不过成功率会比较低。因为个人负债高银行就会考虑还款风险,所以很有可能会被拒。当然,大家也可以采用抵押贷款或者采用担保贷款的方式申请贷款,这样就比较容易通过。

  所以说,对于征信好负债高的朋友还是有贷款成功的机会,但需要精心制定贷款计划。由于办理信用贷款的难度会非常大,建议大家最好是申请抵押贷款,或者是采用担保贷款方式申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