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大鱼号转正之后就可以赚钱了吗

2021-03-22 19:01:14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大鱼号是非常不错的自媒体平台,有大量自媒体在该平台月收入超过10000元。了解大鱼号的人都知道,创作人的账号必须转正后才有机会获取收益,大鱼号转正之后就可以赚钱了吗?下面来了解下。

  创作人要想获得收益,就要开通UC分润权益。开通UC分润权益不仅仅要转正,还要开通图文/视频原创权益。无论是图文还是视频原创权益,都得要求创作者是信用分为100的转正账号,且发布的作品需要是原创、优质的,在近30天内没有侵权处罚记录。

  其中开通图文原创权益还得在近一个月内成功发布10篇作品,而视频原创权益要求在近一个月内成功发布6篇相关作品。所以,想在大鱼号获得收益不是容易事,大鱼号的门槛比头条号、百家号还要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