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360说把钱全借出来涨额度?

2021-03-22 19:01:15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借呗、花呗、360借条等小额贷款产品也应运而生,因为门槛低、放款快、额度高等特点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最近,有网友称,接到一个自称是平台客服打来的电话,360说把钱全借出来涨额度?这是真的吗?

  据了解,360借条额度是没有固定的,并且在提额方面,人工无法干预,因此,360借条最终能否涨高额度,还是由系统评估的结果为准。所以显而易见,360借条涨额度方面,需要从多个方面评估,比如:用户的360大数据、用户信用、360借条的使用情况等方面。

  因此,360说把钱全借出来涨额度的说法是不成立的,这只是为了让客户借钱好赚利息。最关键的是,这所谓的360客服电话,更是无法判断是真是假,很有可能是电信诈骗的手段之一。

  最好,再次提醒大家,接到这类电话的时候,一定要提高警惕,千万不要轻易把自己的个人信息、银行卡密码等泄露出去。要想提高360借条额度,就多使用60旗下各种产品、做到按时还款等,这些技巧来可以提高额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