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刷宝一天能刷多少钱?

2021-03-22 19:01:16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科技不仅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现在就连赚钱的方式也改变了,一部手机就能赚到钱,有什么方式可以赚钱,那就是刷视频了,相信大家也了解到,其中一个软件就是刷宝,那么,刷宝一天能刷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1、刷视频:每个用户可以从视频中获得不同的元宝,有的更多,有的则更少,但一天的限制是100个视频,最多可以获得23636个元宝;当然,您也可以通过分享三个视频来获得300个元宝。

  2、做任务:用户每天可以登录以赚取元宝,并且连续7天可以获得288个元宝,还可以通过完善自己的身份信息来赚取500个铸元宝。

  3、邀请朋友:刷卡用户每邀请一位朋友可获得3.76元,但成功邀请朋友后,可以通过观看视频来获得收益。在第一天观看视频的朋友可获得1元,第二天为0.88元,第三天为1.88元;当然,邀请朋友没有上限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