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平安万能保险怎么取钱

2021-03-22 19:01:17来源:四海网综合头条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重视保险,但在投保前都会选择一些既可以提供安全保障,又可以用作理财的产品,比如平安万能保险就是其中一款。有用户就咨询,平安万能保险怎么取钱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了解到,平安万能保险正确取钱步骤如下:登录平安一账通官网,点击顶部“保险”,在保险页面依次点击“保单变更类”-“资料理财类”-“部分领取万能账户价值”,然后输入金额,高级权限客户可以直接接收验证码后进行领取,非高级权限客户需要到平安金管家视频确认后领取。

  除了以上方法以外,投保人也可以直接联系平安保险代理人或者到保险公司网点办理取现手续。但需要注意的是,虽然一帐通里可以选择万能险账户价值部分领取,但记住不要一次性把钱取光,这样保单就会停效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文图内容如存在错误或侵害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本站承诺2小时内完成处置反馈工作。